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青蛙乐队走进校园 震撼现场齐声高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7:55 来源:搜狐音乐

  前不久,在理工大学举行了《校园音乐先锋榜》启榜仪式活动。无论是到场拉票的明星,前来助阵的嘉宾,以及现场热情的观众都让这场启动仪式更像是个盛大的节日聚会。

  以嘉宾身份前来助阵的青蛙乐队,为活动现场的观众献唱了他们的新歌《我们爱音乐》,三个大男生帅气的造型以及激情绚丽的音乐也给现场的观众和歌迷们带来了一丝活力,《我们爱音乐》这首歌从词曲到制作,也都是由青蛙乐队的成员们独自完成,歌曲最近在各大媒体中热播,受到了很多歌迷的追捧。现场歌迷的热情一度被青蛙乐队所带动。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首歌,似乎让歌迷们忘记了活动的下一环节,当青蛙乐队退场时,观众们似乎仍沉醉在《我们爱音乐》这首歌曲欢快的节奏中。青蛙乐队的激情献唱,也让盛大的启动仪式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