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曹格 - 掌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每每必求突破自我的黑色情歌教父曹格,首波MV寂寞先生挑战弱冠少年到花甲老翁的转变,控诉”每天都在不断的死去当中活过来”的寂寞灵魂;虽然孤单能逼死人,但这次不信命运在第二波主打”掌纹”中,曹格唱出不羁于命运纠葛,硬是与其抗衡的意含,虽然不免俗的在生活低潮或迷惘中大家都会选择算命作为下一步的明灯;GARY也曾被奇准的算命师算出30岁前生小孩,但曹格还是认为掌纹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人的一生还是要靠自己创造!!所有好事不会凭空而降,自己命运的奇迹只有自己创造!!

  掌纹MV因为有高难度的情绪戏,原本很担心的导演万万没想到GARY竟展现10秒落泪的硬底子演功,让拍摄过程一次OK,就连原定半夜收工也因GARY的精湛演出让大伙提早回家吃晚餐,曹格搞笑说出,其实当歌手的目标就是想得到一座金马奖?!

  曹格突破自我,地狱系情歌再下一层爱情深渊!! 所有的救赎都在6/8日MV首播中升华!!

  掌纹 曲:曹格 词:王中言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泪很冰 晶莹的泪滴 轻轻滑过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过的孤独很黑 难忘那一刻 你走进生命的瞬间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给的每个考验和奇迹

  在我的掌纹中安身立命 是否愿意 张开手你响应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