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戴携《爱才是王牌》演绎青春万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6:28 来源:搜狐音乐

  载歌载舞秀真实自己

  爱戴带着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爱才是王牌》走进教育一套青春万岁歌会。演出全程,爱戴激情四溢,和舞伴们载歌载舞,把现场气氛推到高超。爱戴洋溢出的动感,时尚,健康,靓丽,非常适合歌会的主题“青春万岁”

  爱戴本张专辑的宣传,从舞蹈到外形上都充满自己的个人特色,爱戴把头发变回了黑色,衣着“未来使者”或复古装扮的演出服,跳着她独有的舞蹈风格“复古嘻哈AGOGO”,甚至连 专辑里的主打歌《爱才是王牌》中的歌词,也处处能找出爱戴还原自我的端倪,

  婉约大气显柔情似水

  演出时爱戴还与现场乐队配合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情歌《和寂寞说分手》,爱戴把自己的另一面展现给观众,一袭蓝色晚礼服,站在乐队前,演绎出婉约大气的舞台魅力,完全掌控住了观众的情绪。现场观众时而激情四射的一起摆动,时而要手中的银光棒为爱戴烘托浪漫的气氛。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