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首场突围赛很意外 “女版陈楚生”直接晋级

2009年06月18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图文
首批20强成员和小狐狐
首批20强成员和小狐狐

  搜狐娱乐讯 “快女”60进20突围赛第一场18日凌晨喧嚣散尽,“快女”20强中的十强名单如约出炉。经历了近五个小时比拼的比赛最具总结的词语莫过——意外。早前备受看好的夏文婧、刘欣、董怡菲、赖李环等选手悉数出局,让人惊诧。而陶乐等唱功较弱的选手顺利突围则令人费解。另外,被誉为“女版陈楚生”王志心似乎验证了“舞美师”的预言,在首轮比赛后就闯入20强。

等待评委选择PK阵容
等待评委选择PK阵容

  比赛结果太意外

  在60进20的首场突围赛中,“型SHOW”冠军刘欣、曾经参加过“型SHOW”的李芳丁、丁爽以及长沙赛区首张PASSCARD得主夏文婧、“中国版李孝利”董怡菲等等备受看好的选手齐聚也让不少人认为比赛悬念不大。出人意料的是,备受看好的几位明星选手几乎全军覆没,不少蜂拥而来的粉丝都对于评委们出人意料的选择二泪洒演播厅。综合早前六场突赛,搜狐娱乐发现从“超女”巩贺、刘悦到“型SHOW”全国强者刘欣、李芳丁、丁爽等,“回锅肉”大多都被拒之门外。其中,参加过“型SHOW”的“小赵薇”潘辰算得上是闯进20强的特例。

  唱将夏文婧、王魏等人均被淘汰令人惊诧,相反唱功方面略有不足的张佑方与陶乐在PK赛中虽然演唱生硬,却以要到性优势顺利晋级也让不少观众侧目。对此,评委郑洋解释表示比赛宗旨是为内地歌坛挑选专业新人歌手,在已有风格的歌手类型中,有些选手即便表现优秀,但山外有山:“有一些歌手虽然很生涩,但这种类型是目前歌坛没有的,也是需要的。”

“女版陈楚生”王志心顺利
“女版陈楚生”王志心顺利

  “女版陈楚生”首轮晋级

  “舞美师”总是擅长湖南广电的背后故事,“快女”的各种内幕也相继被其爆出。近日,以湖南广电内部的一段对话形式爆出今年将力捧成长故事相当励志的“女版陈楚生”——哈尔滨赛区的王志心后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与预言相吻合的是,在突围赛第一轮中,王志心就凭借一首原创歌曲顺利进入“安全区”。随后,在答案宣布时,王志心再次获得评委青睐,与长沙赛区的李媛希一同直接晋级20强。“舞美师”预言一语中的这也让不少在场观众都小声议论,一些人更直言:“看来‘舞美师’的话还是有几分来头的。”

  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10位晋级选手:李媛希、王志心、杨梓、潘辰、唐宁、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