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格尔2009最新单曲《云中的月亮》火爆出炉

2009年06月18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誉为“蒙古歌王”的腾格尔,在继《故乡》之后,近日又推出一首反映“乡情”和“团圆”的经典歌曲《云中的月亮》,本歌曲系由腾格尔自己创作。

  腾格尔,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经享誉海内外。他的作品以及演唱风格,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无可复制。《蒙古人》、《天堂》、《大男人》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遍大江南北,被人们广为传唱。并先后应邀到日本、美国、台湾等地举行个人演唱会。

  而这首刚刚推出的新歌《云中的月亮》,再一次延续腾格尔以往的风格,主

  打“乡情”派,无论是音乐的创作还是演唱的风格,无不向人们表达出腾格尔对乡情、亲情、爱情独特的内心独白。

  “云中的月亮圆又圆,圆了多少团圆的梦,我望着云中圆圆的月亮,梦里回到久别的家园”,这首歌,通过对月亮的描述,侧重表达离家的游子对家乡的想念,对父母的挂念,对伴侣的思念和渴求与家人团聚的强烈情怀。整首歌曲的表现力,足以引起游子们思乡的强烈共鸣。

  见过腾格尔的人们都会说,他长相粗旷,胸襟宽阔,很难想象他能够把每一首歌曲所蕴含的感情表现的如此细腻。这就是腾格尔,蒙古草原土生土长的歌王,正因为他特殊的生存环境,丰富的人生阅历,独特的演唱风格,才奠定了他独树一帜的歌坛地位。

  我们相信,腾格尔这首《云中的月亮》将会继续创造奇迹,让更多喜爱腾格尔,喜欢腾格尔歌曲的朋友们为之赞许,为之倾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