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道四年尘埃落定 张靓颖正式宣布加盟环球唱片

2009年06月1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三年合约期满之后,张靓颖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公司少城时代,而有关她唱片海外约的种种猜测也终于尘埃落定,出道四年的张靓颖正式宣布加盟环球唱片。今天下午,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先生代表环球唱片,在北京与少城时代公司签署了张靓颖的全球唱片约,以及少城时代其他艺人的中国大陆及亚洲地区的唱片约。

  据悉,为了将这位音乐天赋出众、唱功实力超强、市场潜力无穷的女歌手招致麾下,环球唱片方面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亲自出马,多次与少城团队及张靓颖本人进行沟通,最终达成了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包括张靓颖的唱片制作、发行及全球推广,以及少城时代其他艺人的具体打造及推广计划。在双方商谈期间,环球唱片全球副总裁麦克斯先生还特地飞赴香港与张靓颖的经纪人进行了细节性的磋商,不仅为张靓颖的音乐走向国际进行了相关全球资源搭配,还为环球唱片与少城时代公司的全面合作扫清了道路。

  作为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环球唱片旗下拥有不少世界范围内的天王天后级歌手,包括迈克尔•波顿、埃尔顿•约翰、安德烈•波切利、玛丽亚•凯利、蕾哈娜、达菲、张学友、陈奕迅、潘玮柏、陈慧琳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