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承铉亮相“为爱高歌”呼吁公益献爱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10:1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安徽卫视一档新的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第一期的录制请到了费翔、韩国明星李承铉、陈楚生、苏醒、张芯、林依晨、阿朵等明星同台飚歌,为公益呼吁大家献爱心。

  李承铉作为唯一被邀请的韩国明星在《为爱高歌》歌会中演唱了曾经主演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主题曲的重新编曲版本《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温馨动人的歌词非常贴切当天的公益主题。李承铉在记者采访时表示说:相信每个人都怀有一颗善良的心,善不怕小积少成多,只要大家都能献出一点点爱心也能汇成强大的力量,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需要别人帮助的事情,帮助别人也就是帮助自己。

  同期参与节目还邀请到了熊汝林、陈楚生、张芯、海鸣威、阿朵、费翔、苏醒、岳夏等艺人。

  李承铉不久前在贵阳也同简美妍一起出席了某品牌举办的“义卖活动”,李承铉的人气火爆,在贵阳市内该品牌店面前吸引了上千人围观,当天义卖的产品所得部分收入将捐献给福利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