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神话成员Junjin将在成都举行入伍前的告别演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5:32 来源:搜狐音乐

  6月19日,神话成员Junjin将抵达成都举行其入伍前的两场告别演出。为此,Junjin及艺人公司进行了异常紧张而又精心的编排,至今仍不得松懈。因为是入伍前的最后一次,Junjin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给歌迷带来终身难忘的回忆,歌曲会唱到歌迷满意为止,也会给歌迷更多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希望歌迷把他当做邻家大哥哥又或者是情人一般,无拘无束。

  即将入伍,工作量却丝毫未减,更是有伤在身,不由得不让人担心其演出的演出质量,尤其是一日两场。也许这个疑问不单来自大众,甚至也会来自歌迷,但是Junjin表式会笑对质疑,辛苦的工作只是为了给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绝对不会因为身体因素偷工减料,而身上的伤只要休息得当,也无大碍。

  无巧不成书,即将在当天火热进行的还有众星云集的劲歌网颁奖典礼,那么是否会动摇Junjin演出的票房呢?艺人公司坦言,相信他的实力是不可抵挡的,也相信歌迷的不离不弃会在当日上演一个完美的结局。

  神话组合是拥有韩国最长寿组合之称的亚洲天团组合,作为其中一员的Junjin,更是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帅气的长相、顶级的舞技、磁性的声线、横扫韩国综艺界的表现能力……如果你看过韩国知名的综艺节目《情书》、《XMAN》、《无限挑战》……那么你对他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没错就是他,那个高高帅帅,运动细胞一流,胜负欲一等又不失幽默的可爱男子。想看到Junjin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模样吗?想依偎在他怀里,聆听他温柔的歌声吗?人前人后为你展现不一样的Junjin,尽在2009年6月19日——“Fall in Tonight with Junjin”Junjin成都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