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若琳获金曲奖提名没感觉:那张专辑不是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11:5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歌坛的另类才女王若琳做客九天星访节目。主张自我个性的她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对获金曲奖提名没有太多的感觉,坚持认为那只是对她上一张“不是很王若琳”的专辑的肯定。而看似冷酷外表下的她也有很搞笑的一面,自爆因为妈妈的关系也看过偶像剧《流星花园》,只是妈妈比较喜欢言承旭,自己则觉得朱孝天感觉不错。

  “金曲奖只是对唱片公司做的王若琳的肯定”

  在节目中主持人对王若琳获20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表示恭喜,没想到joanna对此表现得很平淡:“其实我觉得没有太多的感觉,毕竟那是上一张专辑,而上张专辑其实主要是唱片公司的功劳,和我没有太多的关系。”即将在北京、上海举办自己两场个唱的王若琳表示自己因为演唱会彩排的关系,将无法出席27号的颁奖典礼。

  “很少关注歌坛流行什么 比较喜欢听交响乐”

  在“大牌最爱听”环节中,王若琳向网友推荐三张最近在听的好唱片。王若琳直言自己其实很少关注歌坛最近在流行什么“我有一阵子很少听歌,因为我比较多听都是一个类型的音乐,所以听厌了之后就会有一阵子不听歌”。在被问到喜不喜欢看一些live演出的问题时,joanna则表示也是会和朋友去看一些表演,但自己更热衷弦乐团的表演“可能这些东西更容易让我获得一些感动吧。”

  “我妈超爱言承旭 我觉得朱孝天比较不错”

  在节目中,王若琳还展露了她比较少见的可爱、搞笑一面。“其实我交朋友一定要看对方是不是幽默、智慧,我比较不喜欢采访的时候聊专辑,像康熙来了这样的节目就比较有趣”王若琳还爆料自己因为妈妈的关系也看过《流星花园》:“我妈超迷言承旭的,而且她会盲目到说她喜欢的是言承旭的演技,你知道其实我们看偶像剧都比较少关注演员的演技的”说完Joanna就大笑了起来。至于自己更喜欢F4中哪类的男生,她考虑了一下说“可能朱孝天那种吧,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