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祖杨古铜色肌肤硬朗 不可救药爱上冲浪(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11:53 来源:搜狐音乐

  前往美国疗伤休假的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日前现身上海电影节,提前结束在美行程。开幕红毯上皮肤晒成古铜色的孙祖杨让人眼前一亮,看上去硬朗了不少,绝对的健康酷哥。

  据悉,在度假胜地夏威夷,孙祖杨并没有遵照公司的叮嘱认真养伤,反而体验了海上冲浪、坐直升机火山口探险、潜水等多项惊险刺激的项目,大呼过瘾之余,孙祖杨更调皮的称自己不可救药爱上冲浪,让身边的经纪人大为紧张,随后祖杨回味:“最开始尝试的时候,也经常呛水,不过一旦摸索出要领,就可以享受在浪中腾云驾雾的感觉了,真的很棒。”

  贪恋这份美妙的体验,孙祖杨下决心要抽空再去一次夏威夷,做个时尚运动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