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杨林转型“做自己” 欲影视主持全面涉足

2009年06月1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正在新专辑《与幸福有关》密集宣传期的胡杨林,接受了某杂志专访和拍摄。一身甜美装扮出现在田园风格内饰的拍摄现场,胡杨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成功“转型”,俨然一副沉浸在幸福中的都市甜美女主人。

  好声音值得聆听,转型只为做自己

  因《香水有毒》在网络平台的迅速蹿红,胡杨林出道以来便被舆论打上“网络歌手”的标签,在各种带有攻击性字眼的定义下,胡杨林和她的《香水有毒》更是惨遭08春晚闭门羹。而如今,当记者谈起这个问题时,胡杨林坚定和坦然了很多:“好的歌曲无论是什么样的方式被接受,都是大众对其的一种肯定,而网络只是当时的一种媒体平台和途径而已,大可不必兴师动众去研究和排斥,即便如此,好的声音永远是财富和证明,值得被聆听,不愿意接受打上标签的所谓的网络歌曲,并不代表你就能拒绝聆听好的声音。”看来胡杨林对自己此次带来的新专辑相当有信心。谈及新专辑《与幸福有关》的定位和转型,胡杨林说自己并没有“转型”,只是尝试了更多元化的音乐曲风去演绎情歌。“我其实还在做更随意更逼真的自己,如果大家觉得我转型了,那说明有更多人在了解和接受真的胡杨林了,我会很开心。” 而之前面对炒得沸沸扬扬的胡杨林“整容”事件,胡杨林也曾表态到:“我为什么不能为喜欢我的歌迷牺牲一下呢?反正怎么整我也还是胡杨林,变不成关之琳,也变不成林志玲。” 真可谓语出惊人。面前的胡杨林虽然看起来娇柔温婉,但话语间这种坚定和纯粹的气场,真实的让人“很过瘾”!

  欣赏全才周杰伦 欲涉足影视主持

  除了发行全新专辑,胡杨林还透露自己很欣赏周杰伦这样很有才的全能艺人,在接下来的事业规划中,也打算投身拍摄影视剧。而昨日被爆其公司太格印象正在密集筹备的“怀旧金曲”大型演唱会,也已内定胡杨林助阵主持。娱乐圈全面发展的艺人数不胜数,但面前这个不需要任何的矫饰,没有惺惺作态塑胶表情的胡杨林,其作品还是很值得我们翘首期待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