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乐团前主唱徐立化身摇滚精灵 演绎全新自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6:25 来源:搜狐音乐

  虽然徐立这个名字对大多数人有点陌生,但提起“爱乐团主唱徐立”却曾经被很多人熟识。单飞之后的徐立,一切从零出发,把自己作为乐坛新人,不断的努力超越自己。如今,徐立带着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存爱》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于是人们看到一个试图在音乐上有着更多的尝试的新人摇滚精灵。

  近年来,徐立在乐坛上小有名气,但她却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且曾经是一名优秀的黄梅戏演员。就像她时而甜美,时而摇滚的多变装扮一样,作为新人歌手的徐立在她的人生中有着迥异于他人的多个身份,经历着多次的蜕变与转身——优秀的黄梅戏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爱乐团”主唱、影视剧演员……年纪轻轻的徐立更有一段曾经辉煌的历史——1999年,年仅14岁的徐立凭借一曲《双下山》在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中一举夺魁,并在政协礼堂进行了全国汇报表演。在安徽黄梅戏剧学院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徐立并没有因此停步,而是选择了考取中央戏剧学院。

  《存爱》作为徐立单飞后的首张个人大碟,历经两年的制作力求精益求精,公司乐海盛世更是耗巨资邀请了来自于中国内地、台湾省及日本、韩国的多位音乐人为新专辑进行制作。徐立在与制作团队的磨合后,交出了自己的3首作品,并且创作了主打歌《存爱》。《存爱》是徐立首次尝试作曲,也尝试着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无论你用怎么样的一种伤害 ,我都会用心痛存下这份爱”,徐立用音乐表达着对爱情倔强的理解。在音乐上“野心勃勃”的徐立期望在以后成为一个唱作俱佳的摇滚精灵,也更希望自己能同时参与到更多的音乐制作领域。

  据悉,徐立的个人大碟《存爱》将于7月1日全亚洲同步上市,届时也将展开全国范围的宣传。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