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室奈美惠走可爱路线 台北演唱会呈献少女梦幻

2009年06月2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本时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将首度在中国上海大舞台开唱,并名为《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Shanghai安室奈美惠鑚漾巡回演唱会-上海场》,第一次到上海演唱,让她十分开心,还透露今年的将会带给大家一场相当梦幻的演出,连舞台都是充满故事性,因此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还透过镜头对着大喊:“七月上海见!”足见她对上海场的期待。

  去年曾经以酷帅军装形象现身的安室奈美惠,今年配合主题,改走梦幻甜美风,舞台上不但以大型蝴蝶结、珠帘、花朵和赞石布置,还以童话故事「艾丽斯梦游仙境」当作主轴,将呈现出少女的许多幻想和憧憬,如玻璃鞋、圣诞水晶球以及月亮的概念,甚至用动画出动兔子群帮忙打鼓、七彩星星跟着拍子闪烁,而以往一向走性感路线的安室,这次首度尝试甜美风,穿上可爱洋装、在头上绑着大蝴蝶结,想必会让歌迷耳目一新。

  这次尽管走的是超可爱路线,但是安室全新编排的舞蹈,不仅利落、节奏感十足,还体力惊人,她预计将会一连跳两个多小时,届时整个演唱将会从头High到尾,因此要提醒歌迷,看安室演唱会要先练一下体力,才有办法跟着偶像一起尽兴狂欢两个多小时。此次预计将巡回六十场的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场之前,先回到家乡冲绳开唱,台下坐着许多亲友,安室显得相当开心,虽然整场没有讲话,却笑容不断,还撒娇似地比出「YA!」的手势,让全场四千位的歌迷们为之疯狂。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