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解散走上不同路 大张伟继续唱歌

2009年06月2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花儿乐队在京举行“欢散会”,在成军十周年之际宣布解散。成员王文博表示这并不是一时冲动下做出的决定,“事实上近两年,我们都各自有了人生的新想法、目标规划等待实现,我已经投资做电影,自己开了演艺公司,郭阳在投资一些生意上的东西,决心要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张伟一直在他的演艺事业中求新求变,费尽心思要给大家献上更多与众不同的新鲜作品和表演形式。”郭阳也表示,“解散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共同做出的选择,我们这么多年在一起,真心希望彼此能更好,活得开心,想做什么都可以很痛快,过去10年我们每个人都是灿烂无悔的,我们将整个青春都融化在花儿乐队里,值得一生自豪和回味。”据了解,大张伟将继续以艺人身份活跃在舞台上,其首张个人专辑将于8月发行,他透露虽然“花儿乐队”已经解散,但三人情谊不变,另外两位成员不仅将参与他个人专辑的录制,未来花儿乐队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等,三人也将共同参与。

  “欢散会”特意选择在当年三人曾驻唱过的酒吧,大张伟表示:“我们从这里开始,十年绕了一个圈,再次回到原点迎接下一个未来,已经是一个非常完满的结局了,我很感谢歌迷朋友十年来对花儿乐队的无私支持和照顾,多少次的风雨大家都陪我们乘风破浪无怨无悔,今天解散也势必会带来感伤,但我相信,跟随我们一起成长的歌迷一定会理解并祝福我们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