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与贡米同台 PK二人转笑料百出(图)

2009年06月22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动力火车特地赶赴沈阳录制一期节目宣传新专辑《继续转动》,该节目特地将动力火车以及其他两位嘉宾贡米和金海心,一同拉车到赵本山基地进行一天的魔鬼式训练,由于四位嘉宾都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在排练过程中几位转大师对他们进行了分别教授,二人转讲求的说学逗唱还得加上舞蹈,简直就是对表演者舞台全能的的考验,四人在集训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

  对舞蹈不太自信的动力火车,此次要在表演中挑战一段舞蹈,尤秋兴和颜志琳分别被安排到孙丽蓉老师和金燕老师旗下受教,学习扇子舞,转手绢等绝活,动力火车为了全面将二人转艺术呈现在观众面前,与两位老师反复的讨论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务必做到尽善尽美,两位老师也非常严苛的要求自己的学生,动力火车最后被操练到大叫三声“哎呀~~~~~~~~!”


尤秋兴转手绢
尤秋兴转手绢

  在正式表演时动力火车与老师搭档出演了《摔西瓜》的桥段,随后的动力火车反客为主,尤秋兴教孙丽蓉老师演唱《热情的沙漠》,颜志琳则教金燕老师演唱《继续转动》,还要求两位老师摆出演唱会的经典POSS,不甘示弱的两位老师,立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要求动力火车跟着一起完成,尤秋兴被要求模仿经典小品《卖拐》里面的瘸子走路,一瘸一拐的的步伐加上抽搐的表情,逗翻了全场的观众,笑果十足的动力火车,让观众报以持久的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