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语歌手谁最赚 周杰伦打败蔡依林吸1.3亿称霸

2009年06月25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融海啸袭卷全球,台湾歌手面对不景气,抢钱一样不手软,以去年度来估算, 周杰伦居“吸金王”,以6亿3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3亿)收入夺冠,打败旧爱蔡依林!

  周华健赚六千万

  2008年台湾歌手收入排行,周董为自己创造经济奇迹,去年他主力放在演唱会,绕着地球跑唱了23场,平均2个星期唱1场,加上11支广告、唱片版税收入,创造6亿3千万的经济奇迹。

  紧追在周董之后的是周华健,他在各地办演唱会,加上内地多达22场商演,曝光率虽不及偶像歌手,但收入3亿1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千2百万),抢在Jolin、S.H.E之前。

  Jolin出书失去钱机

  Jolin去年面对唱片约转换,没推出新专辑,只推出英文书,在等待英文书批文的同时,失去很多赚钱机会,10场演唱会、10场商演,再加上广告收入,以2亿4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千万)居第3名,领先第4名S.H.E创造的1亿9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4千万)收入。

  小猪强攻代言 居第5名

  “小猪”罗志祥是去年的大黑马,1年内拍了16支广告是此排行前5名中的代言冠军,再加上他7场演唱会、5场商演,还有主持、戏剧也不放过,收入每年逐渐攀高,以1亿6千万(约合人民币3千3百万)跃升到排行榜第5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