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七夕情人节成都唱情歌 听她的歌丝丝入心

2009年06月2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8月22日,七夕情人节这一天,梁静茹将唱着她温暖、柔美的小情歌来到成都,在省体育馆——成都红馆举行“2009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成都演唱会,这也是梁静茹在成都的个唱“处女秀”。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媒体协办方,本报独家与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共同推出的定票热线也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通。今日上午10时起,拨打本报热线962111预定门票,凡预定两张以上(包含两张)者,将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并有机会获得梁静茹亲笔签名海报。

  三次谈判

  定下梁静茹红馆之约

  从1999年到2009年,从马来西亚到台北,10年间梁静茹唱着《勇气》一路走来。如今的她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忽闪着长睫毛、一上台就脸红的小姑娘了。因为歌风温馨、柔美,有“鱼迷”感慨说,梁静茹在哪开演唱会,哪里就如同过情人节般美好、温馨。

  据了解,为了让成都的“鱼迷”(梁静茹的祖籍在广东,茹和鱼叫法很像,所以她的粉丝叫“鱼迷”)及情侣们也能现场感受到梁静茹歌声中的那份超然、快乐和甜蜜,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项目负责人三次飞抵北京与梁静茹经纪公司就演唱会事宜进行谈判,两个月的“拉锯”战后,终于定下,8月22日七夕情人节这一天,梁静茹将唱着独具特色的梁式情歌亮相成都红馆。

  拨打热线962111

  门票送到你手头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成都演唱会将采用“变形金刚”四面舞台,挑战演唱会舞美极限。届时,梁静茹会换上水晶马甲、水蓝羽毛裙、3米长披风和斗牛士白背心等十几套量身订做的华美服饰演唱《勇气》《宁夏》等代表作品,还会在演唱会上和歌迷分享新专辑《今天情人节》中的新歌。

  昨日下午,本次演唱会的票价出炉,VIP880,特票680、甲票480、乙票380、丙票280。主办方负责人笑言,此次仅售880元的VIP票还创下了成都演唱会历史上“最低”的VIP价格。

  本报独家与成都演艺集团共同推出的梁静茹“鱼迷”定票热线也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通。今日上午10时起,拨打热线962111预定门票,凡预定两张以上(包含两张)者,将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并有机会获得梁静茹亲笔签名海报。

  明日,本报记者还将受邀前往广州观赏梁静茹广州演唱会,为读者们再现第一手详细现场盛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