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茹情人节上海开唱 自诩爱情的化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0: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三年的2月14日都可以听到“梁式”温暖情歌,梁静茹的情人节演唱会已经成为了上海情侣过节的首选。昨天(2月14日)梁静茹再度唱响上海大舞台。依旧是动听的歌曲、依旧是温暖的祝福。在台上,静茹更是自诩为爱情的化身,希望把爱情带给在场的每一位。

  昨天,梁静茹以一身白色礼服亮相。《可惜不是你》、《无条件为你》、《丝路》等经典歌曲都一一呈现在歌迷面前。演出至中段时,她乘坐一部刻有其英文名字“FISH”的火车缓缓驶出,坐在车厢上梁静茹边唱情歌,要盛邀情侣们互相接吻以示感情。来到上海,梁静茹自然没有忘记学几句上海话,应景的她没有老调重弹地说“侬好”之类的俗语,而是大呼起了“情人节快乐”。连续三年在情人节开唱,梁静茹表示自己感受颇多。她在台上动情地说到:“希望我就是爱情的化身,可以把它带给台下的每一位。”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