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和玛丽莲-梦露:传奇各不同 悲剧总相似

2009年06月27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我们在慨叹世界上只有一个迈克尔•杰克逊,为他的丰富、传奇、悲剧意味十足的一生打动时,猛然间发现,他其实并不孤单,早于他22年出生的影星玛丽莲•梦露是另一个流行文化巨星,两人无论在身世、成就、影响力、还是感情经历、折磨其一生的不安全感、丑闻、不期而遇的职业生涯低谷,甚至陨落的方式上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1、现世美国梦

11岁跟四个兄弟在一起的杰克逊
11岁跟四个兄弟在一起的杰克逊

  杰克逊出生在一个普通的黑人家庭,却能以无与伦比的艺术创造力和天赋改变了流行文化,成为公认的“流行之王”,他挑战歌手、歌曲作者、唱片制作人、舞蹈家、舞蹈指导,生意人多种职业角色,全都大获成功,他的影响力遍及全世界,拿到了所有可能拿到的荣誉,并富可敌国,24岁那年就年收入过亿,这不但是经典的美国梦模式,而且是大美国梦。

早期的玛丽莲-梦露
早期的玛丽莲-梦露

  梦露的出身比杰克逊更低微,杰克逊还有一个长袖善舞的老爹,梦露从亲朋好友那里得到的帮助,却仅限于10岁时养母格蕾丝对她可能成为电影明星的鼓励。16岁时,梦露还只能在飞机工厂里打点零工。但她由模特而小演员,全凭个人努力,以演技和魅力征服观众和影评家,在演技被认可后,更加入演员工作室苦学表演,戏路日渐宽广,最终成为了影史上的头号性感偶像和魅力无穷的超级巨星,这岂非美国梦的另一个经典版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