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和玛丽莲-梦露:传奇各不同 悲剧总相似

2009年06月27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5、被众生所误

常人难以理解的天王生活
常人难以理解的天王生活

  当迈克尔•杰克逊成为“流行之王”之后,他开始为名声所累,成为巨大声誉的牺牲品,能不能推出更畅销的唱片,能不能发明新的舞步,都给他带来难以形容的压力。像今年6月9日,他在回家的路上,就被一个摄影师狂吼:你还能月球漫步吗,他虽然微笑着回答说“为什么不能”,但以他当时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并不容易真的不受影响。而任何与他有关的新闻事件,他的那些本应该被保护得密密实实的隐私和怪癖,都必然会被发掘出来放大几百几千倍,尤其是娈童官司,虽然很快和解,但在此之后的十几年里,媒体和公众对这一事件的穷追猛打,都令他的私人生活和事业蒙上厚厚的阴影。

梦露生前死后的传闻始终不断
梦露生前死后的传闻始终不断

  梦露同样因成为大众的娱乐消费品而抑郁不已,《七年之痒》和《如何嫁给百万富翁》这些影片令她成为千万影迷的梦中情人,但对于她这样一个不缺少才华的演员来说,定型于无脑美女显然不能让她心满意足。她虽然可以在镜头前尽情表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天真与性感并存的魅力,而且高高兴兴地跑到朝鲜战争的前线为士兵们鼓劲。她的演技的确也渐渐得到承认,还以《热情似火》拿到了一个金球奖最佳女演员奖,但她的压力还是与日俱增,她越来越难以控制自己,以酗酒和迟到这些消极方式抒发对电影公司和公众的不满,而这最终导致了她演员生涯的终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