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回顾人生50年精彩瞬间(图)

2009年06月2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杰克逊与四个哥哥
  10岁大的迈克尔-杰克逊胖乎乎的,两旁站的是他四个哥哥: (中排左至右)蒂托,马龙,杰麦恩和(后排)杰基。他们在两年前刚组建了迈克尔-杰克逊五兄弟演唱组。那时候对于迈克尔和他的家庭来说,世界的确是黑白的。

杰克逊一家人的合照
  凯瑟琳和约瑟夫-杰克逊在印第安纳州盖瑞市骄傲的展示家中被称为“褐色变调”的室内装修。五兄弟的唱盘也被镶框展示。

杰克逊的首张专辑《墙外》
  迈克尔发布了首张单飞专辑《墙外》,使他从一个刚露头的童星成长为具有开创性的艺人。制作人昆西-琼斯一手提携了迈克尔,帮助他完成了这张专辑。

杰克逊的名作之一《战栗》
  《战栗》 音乐录影带中,迈克尔-杰克逊 与僵尸的包围成水火之势。他说:“我跟别的家伙们不同”,这不明摆着吗?

杰克逊的雕塑作品
  这件杰夫-昆斯的雕塑作品名为“迈克尔-杰克逊与泡泡”。(注:“泡泡”是他最宠爱的一只宠物黑猩猩,并在1988年布罗德当代艺术馆的开馆仪式上展出。)

迈克尔-杰克逊与第一夫人南茜-里根在白宫门前
  杰克逊与伊丽莎白-泰勒的深厚友谊也遭受了考验,尤其是因为她深信地球超人 (一部环保主义的动画片) 能把超人和蝙蝠侠都干掉。

  迈克尔-杰克逊与第一夫人南茜-里根在白宫门前。南茜那张老脸告诉我们,她可不喜欢自己的礼服被旁边那个用金色肩带肩章武装的男人抢了风头。

杰克逊生前最后影像
  生前最后影像曝光。前几天他还在此为自己的演唱会准备,并拍摄了一组视频,为演唱会做宣传。在该视频中,杰克逊跳到餐桌上,与粉丝共舞。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