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日服8种药 私医是“罪犯”?

2009年06月2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

  信息时报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当地时间26日对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进行尸检。从初步尸检情况来看,这位音乐巨星可能死于过量服用止痛药杜冷丁。警方眼下正寻找一名在MJ心脏停搏前为他注射杜冷丁的私人医生,详细死因将在进一步测试后公布。MJ的遗体目前已被其家人领走。

  办公室官员埃德·温特表示,接下来仅毒物测试一项就预计需6周至8周时间,真正死因需等待所有测试结果才能判定。不过,首先报道杰克逊死讯的娱乐新闻网站TMZ称,MJ在当地时间25日11时30分左右接受功能与吗啡相似、俗称德美罗的止痛药杜冷丁注射后晕倒、心脏停搏。

英国《每日邮报》则称,最近几周,MJ也一直在服用包括安眠药和抗焦虑药在内的多种处方药,他在死前一天服用的药物达8种之多。

  MJ家人披露,他生前每天都要接受杜冷丁注射。其家庭律师兼发言人布赖恩·奥克斯曼证实此事,并表示家人数月来都在为此担心:“我警告过我能警告的每一个人,告诉他们,总有一天,迈克尔·杰克逊将醒着死去……”据悉,杰克逊对吗啡类止痛药依赖程度非常严重,以至于他的父亲一度想让儿子接受戒毒治疗。据了解,1984年,MJ为美国百事可乐公司拍摄广告时头发着火,头后部严重烧伤,他在康复期间对强力止痛药逐渐产生无法摆脱的依赖性。

  私人医生失踪 警方扣押其车

  有媒体指出,MJ死前身边只有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他正是在当日11点30分给MJ注射杜冷丁的人。由于MJ已经排除外伤或者他杀,因此穆雷成了关键人物。MJ前制片人阿马尔更谴责天王身边的医生是“罪犯”:“很明显,此事罪魁祸首就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为他治病的医师,毁了他整张脸,又拿药给他减轻痛苦。”离奇的是,穆雷现在已经不知所踪,警方也暂时未找到他。目前,警方已扣押了MJ猝逝时在场的私人医生的车辆,理由是怀疑车上有“药品以及其他证物”。

  MJ的老朋友、牧师杰西·杰克逊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MJ家人都很关心他生命的最后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穆雷更是受到强烈质疑,“他(穆雷医生)什么时候来的?做了什么?他是否两次出现在现场?他给杰克逊注射杜冷丁(止痛药)?这是非常强力的药物,他注射了一次还是两次?”杰克逊牧师说MJ的家人正在考虑是不是再进行一次独立的尸检,而且可能性非常大。

  另外,TMZ网站也公布了一封可疑信件,这封信是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在11天前发给杰克逊的。他在信里宣称,会暂时离开杰克逊。他在信中写道:“在这个时刻离开你,我感到深深的悲痛,可你一定要知道,我只是暂时离开”,并表示:“我不在的期间,我会继续为你服务,尽可能地参与到治疗当中,只不过是在另一个地方。”

  穆雷去年曾两次被带往地方法院,事由是欠一家银行两千美元。此外,MJ还经常光顾皮肤病医生阿尼·克雷恩的诊所,也正是在那里MJ与他前两个孩子的生母相识。不过目前媒体还没能接触到克雷恩医生。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