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未现身金曲奖 卢广仲勇夺“新人奖”(图)

2009年06月2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年度最佳组合里没有了S.H.E,年度最佳国语男歌手里没有了黄立行,年度最佳国语女歌手里没有了蔡依林,甚至周杰伦连到现场露个脸的兴趣都没有,但昨晚有“华语格莱美”之称的台湾金曲奖颁奖还是带来了惊喜。顶着锅盖式蘑菇头的“宅男”卢广仲,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两项大奖,成为今年最大黑马。最后,陈珊妮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则被周杰伦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是陈奕迅的《不想放手》。

卢广仲勇夺“新人奖”

  周董打死不现身

  台湾金曲奖一直被认为是华语乐坛最权威、最公正的颁奖礼,因为它的评审标准不是根据销量也不是看明星是否大牌,注重的是音乐性同时也偏向于保护台湾本土原创音乐。不过今年的金曲奖却显得相当尴尬,获提名最多的周杰伦和王力宏早早就明确表态不会到场,陈奕迅说奖项不重要关键要穿得漂亮。今年撑场面的只剩下一群乐坛小新兵。

  “不太熟”的卢广仲勇夺“新人奖”

  大牌缺席,金曲奖看点就落在了竞争激烈的最佳新人奖上,最终该奖被“不太熟”的卢广仲拿下。

  这个顶着另类的锅盖头的眼镜男,凭着宅男气质风靡万千歌迷,一人获得五项提名,他代表了一个新时代的创作逻辑,不论是爵士、摇滚还是民谣他都能尽情挥洒。有人说卢广仲经常走音又唱错词,英文咬字也不清不楚,他的蘑菇头、粗边大眼镜、T恤、短裤和长袜的标准电车男模样,也被认为是造作。但他的三张单曲有着突破万张的惊人成绩。卢广仲还将最佳作曲人奖揽入怀中,他在现场激动得手舞足蹈语无伦次。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