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推出《bad》的时候,杰克逊的肤色已经渐渐变白
推出《bad》的时候,杰克逊的肤色已经渐渐变白

华尔街股票交易所
华尔街股票交易所

  “华尔街历史上最坏的日子”,黑人的儿子不再只属于黑人

  1987年10月19曰,星期一,华尔街上的纽约股票市场刮起了股票暴跌的风潮,爆发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崩盘事件。股市暴跌震惊了整个金融世界,并在全世界股票市场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各地股市均受到强烈冲击,跌幅均超过10%。数以千计的人精神崩溃,跳楼自杀。这一天被金融界称为“黑色星期一”。

  迈克尔到底因为什么样的皮肤问题而渐渐变白其实并不重要。有的人惊呼这是种族自豪感的沦丧,争议四起。而最终无法掩盖其在87年推出的《Bad》专辑再次横扫排行榜的盛况。迈克尔创下历史纪录的排行榜霸位与首次个人世界巡演的狂热成功,让世界明白了什么叫做音乐上史无前例的成功。当歌迷在他的演唱会上为他庆祝三十岁生日时,迈克尔的感动不只属于他自己,他的音乐则属于全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