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张楚、王若琳转战西湖音乐节,够劲能量不停歇

  音乐节的浪潮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当无数乐迷还沉浸在五一假期的草莓音乐节、热波音乐节、迷笛音乐节之时,今年又一大音乐节—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于5月28日在西子湖畔火爆开幕。在北京草莓音乐节还未过足瘾的张楚、王若琳,此次也加盟到西湖音乐节的阵营中,除此之外,还有许巍、陈珊妮、新裤子乐队等人气歌手和乐队,不过最惹人注意的还属10支红牛原创乐队,他们百分百的能量音乐,让在场歌迷high翻了天。

  这场端午假期最大的音乐盛事不仅吸引了大批不愿做宅女宅男的年轻人纷纷聚集于此,有趣的是,就连到西湖旅游的游客也都被吸引了进来。由于正值端午小长假,来杭州旅游的国内外游客甚多,当他们在西湖观光得知有音乐节时,便毫不犹豫的加入到其中,因此使得原本场地宽裕的音乐节,瞬间爆满而显得有点拥挤。但很多观众都说,参加杭州西湖音乐节是幸运的,既欣赏到西湖的水光潋艳,也没有错过能量震撼的音乐。

  狂欢从下午一点开始,越来越多的观众聚集在主舞台前,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他们享受音乐的热情,气氛更像炎热的天气一样瞬间火爆起来。拉开音乐节帷幕的是来自红牛与搜狐音乐推荐的10支新生代原创乐队,他们均是去年参加“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并获得月度、年度冠军和郑钧、张楚等音乐人好评的优秀乐队。虽然这10支红牛原创乐队名气不如许巍、张楚的大,但实力并不弱,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目前原创乐队的水平。

  首个登台表演的是08年“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年度4大网络“人气王”之一的左斌与乐队,他们仍是一贯的上台就唱不说废话的风格,一首英文的《what can I do》激情开场,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几首歌曲过后,一向寡言的主唱左斌也被现场歌迷的热情所感染,开始与台下的歌迷互动,大声询问“为什么快乐不停呢”,而全场歌迷则以一句“因为有你们在”响亮作答。这个答案显然让左斌更high起来,猛灌一罐红牛之后,带来更加能量十足的演出。

  随后出场的是丢火车乐队,来自东北的他们,曲风却不是东北式的粗犷,一首舒缓柔和的《茶底世界》,不但应景,更让歌迷们烈日下躁动的心瞬间平静下来,静心聆听“不一样的生活”。不同于丢火车的柔情,HINTER一上场就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英文原创摇滚歌曲《1900》,引来现场阵阵尖叫。一连串具有浓郁欧美金属乐味道的歌曲和表演,不但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更赢得了来观看音乐节的外国朋友的共鸣,跟着节奏尽情摇摆。

  90后的鸾舞伎乐队的主唱菲璐刚刚走上舞台,便引起现场一阵骚动,原来长相酷似韩国演员李准基的他,竟然穿了一身性感的黑色旗袍外加黑色丝网袜,果然个性十足。别看年龄不大,玩起音乐来可不含糊,妩媚迷离的曲风、极具实力的演唱,令歌迷兴奋不已。更有热情的歌迷当场示好,“帅哥,你好漂亮!”

  TODAY、夏乐团、痴人乐队……一支支极具实力的红牛原创乐队,相继在西子湖畔释放无限激情,为乐迷们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能量音乐体验,为此次音乐节完美开局。最后,这10支原创乐队还分别获得了红牛提供的千元创作资金。据了解,他们是红牛能量音乐加油计划扶持的对象之一,在08年的时候,红牛能量音乐加油计划就通过与搜狐合作的“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活动对另外的40支优秀乐队、近两百名音乐人进行了音乐资金支持。而今年,红牛扶持音乐人的计划还将扩大范围,首先是将红牛音乐官方网站打造成为成熟的独立音乐推荐平台,其次就是红牛将携手搜狐把更多音乐人的好音乐通过网络传递给乐迷,目的是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让更多人听到他们音乐的机会,也是为了让中国的音乐越来越够劲。因为红牛相信,世上每个人,不论外貌、体型、出身、背景,都会蕴含着某些特殊的天赋能力,一种平时大家没有注意到的潜能;而红牛正是致力于把这种潜能发挥出来,让大家走得更远,想得更高,玩得更尽兴。这也正是红牛“乐来乐够劲”这个全新的能量音乐口号所推崇的。

  杭州西湖音乐节,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杭州的美女似乎都齐聚到了西湖,风景美不盛收,就连老外看到这些美女也显得格外兴奋。此外,记者还看到了更有趣的一幕,音乐节最具特色的天然大草坪成为了文艺青年的聚集地,三五成群的鼓友、吉他友围圈坐在一起,一边演奏乐器,一边分享音乐心得,此时没有地域之分,只有用音乐来沟通一切。红牛设立的能量音乐站前更是引发了小规模哄抢,红牛为了乐迷能够及时补充狂high音乐的能量,而打出 “乐来乐够劲”的口号,并免费供应红牛饮料,受到了众多乐迷的欢迎。

  在红牛原创乐队之后,牛奶&咖啡组合、新裤子乐队等纷纷登场,为乐迷带来了热情而躁动的音乐体验。而许巍、张楚、王若琳的压轴登场,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音乐节最火爆的环节。刚刚把巡演“今天”唱到上海,延续了票房奇迹的许巍,一出现在音乐节舞台上,便使现场观众的情绪一度高涨,而许巍也和观众互动颇多,整个演出场面很是疯狂。

  五一参加完了草莓音乐节的王若琳、张楚,此次转战西湖音乐节,演唱的激情比草莓音乐节来得更加猛烈,似乎是他们还没有过足草莓音乐节的瘾,所以尽一切可能在西湖音乐节上享受音乐带来的疯狂和快感。在张楚略带忧伤的歌声中,西湖音乐节完美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 | 许巍 | 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