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曲收视上升 卢广仲江蕙最吸睛

2009年06月3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收视出炉,针对AGB尼尔森统计,今年5小时典礼总平均收视率3.83,较去年总平均上升0.5个百分点,全国收视总平均输给4.03的《痞子英雄》。

  最受瞩目的新人奖颁奖及卢广仲等5位新人的表演则拿下最高段收视5.95,打败往年最受瞩目的歌王歌后奖项,而始终力挺金曲奖的江蕙演出及领奖分别拿下第2及第3名。

  5位新人卢广仲、萧敬腾、梁文音、林宥嘉及萧闳仁各具特色,制作单位东风对新人表演出场序及座位都作了谨慎规画,以入围顺序安排,就担心引来厚此薄彼联想,卢广仲自然开心的得奖感言,让观众会心一笑。

  张学友与江蕙的演出则获5.85收视排名第2,江蕙获台语专辑奖的5.67收视则居第3,也是金曲奖收视史上,首次台语专辑奖收视赢过国语专辑奖,观众以收视支持年年出席金曲的江蕙。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