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活着一堆问号死去四大难题

2009年06月3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中国有句俗话“一了百了”,但是这句话用在迈克尔-杰克逊身上显然很不合适。

  尸体刚刚被解剖,却很快就被解剖了第二次,死因仍是 “待定”;争遗产、争孩子更是名人死后免不了的;安葬在哪里也是个大问题……人虽然去世了,身后却给这个喧嚣的世界留下一堆难题。

  难道,迈克尔的死亡将成为上世纪猫王神秘死亡之后乐坛的又一悬案?

  死因:被唱片公司逼迫?

  迈克尔-杰克逊二次尸检已完成,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结果。而英国《星期日邮报》昨天再透露,杰克逊其实罹患了一种先天性遗传性疾病,导致他的肺部受损,根本无法唱歌。

  报道透露,他猝逝前身体状况已经很糟糕,不仅掉发、骨瘦如柴,而且指甲都已经变色,根本不适合再开演唱会,猝逝前4天,他因为彩排状况非常沮丧,还脱口说出“(复出)根本行不通,干脆死掉算了,我没有回旋余地,我完了”。杰克逊的好友说,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再开唱,硬是被唱片公司逼出来的,没想到却因此丢了性命。

  此外,在杰克逊死后突然消失的其急救的私人医生默瑞昨天首度打破沉默,对外喊冤。据外电报道,默瑞以证人身份主动与警方约谈,默瑞的律师说:“他从未替杰克逊打吗啡止痛剂,当他发现杰克逊时,他就已经昏迷在床上,没了呼吸,还有一丝脉搏,也有体温,默瑞直接以针管刺入心脏,施打强心针,用尽了各种急救手段,仍旧回天乏术。”

  孩子:究竟是否杰克逊骨肉?

  曾与杰克逊结婚3年,生下一儿一女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罗,昨天突然跳出来向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杰克逊的大儿子普里斯、大女儿帕里斯,都不是杰克逊的亲生骨肉,因为两胎都是人工受孕,使用的都是别人的精子,不是杰克逊的。

  黛比甚至对外透露,她在离婚时曾宣布放弃儿女的监护权,7年来没有跟孩子接触过,但她现在想要回孩子的监护权,而非抚养权。这个念头当然惹怒了杰克逊家族,杰克逊家族的律师说:“孩子归谁?答案就是奶奶凯瑟琳-杰克逊。在我的观点看来,她是迈克尔-杰克逊最信任和最能照顾孩子的人。”

  财产:由暴戾父亲分配?

  杰克逊生前留下约10亿美元遗产,不过债务也高达5亿美元。有杰克逊的朋友说,他生前希望把唱片版权平均分配给孩子们和前妻黛比,只是目前家属还没找到他的遗嘱。

  据报道,杰克逊于2002年在其幼子迈克尔王子二世出世后立下最后一份遗嘱,当中列出如何分配遗产,以及为子女委任监护人。该遗嘱最快于本周内由其代表律师和遗嘱执行人布兰卡对外宣布。若遗嘱有更新,便有可能提到他最近的财务问题及拥有的唱片版权。消息又指,如果黛比所言是真,那么她将能拿到其中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在这场遗产争夺战中取得优势。不过,争产诉讼一旦发生,或将纠缠数年。

  此外,杰克逊过世才不过几天,就传出孩子的保姆爆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根本不关心孩子,只想找出他藏在家里的现金,珍妮-杰克逊已经搜刮了一遍财物,送回其母亲住处。杰克逊那脾气暴戾的父亲约瑟夫也出面宣布,杰克逊的身后事将由他们夫妇俩全权处理,一切安排会以杰克逊的孩子们为优先考虑。

  葬礼:能否回到梦幻庄园?

  杰克逊家族的友人私下透露,其家人希望杰克逊长眠在他一手打造的梦幻庄园,葬礼可能选在美国时间7月1日举行。不过,这个消息尚未得到杰克逊家族的证实。其父约瑟夫说:“我们正在安排后事,我不能多说,因为还未定案,不过一定会举行。”

  其家族友人汉普顿牧师说:“各方有不同提议,比如选中一天全球同步举行,也许在他生日当天(8月29日)。”还有消息说,杰克逊的遗体将塑化保存,以他著名的“月球漫步”舞姿永久保存,摆放在杰克逊的黑猩猩Bubbles身旁,与Bubbles重聚是迈克尔遗愿之一。据知,杰克逊的追悼会规模将超越1977年“猫王”普雷斯利丧礼的75000人,甚至可与12年前25万人在悼念黛安娜的场面相比。出席的知名人士,可能包括曾经与他合唱的保罗-麦卡特尼及好友伊丽莎白-泰勒等红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