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晏维接棒乔任梁 获亚太榜“年度新锐歌手奖”

获奖
获奖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昨日,橙天华音旗下年度新人刘晏维,盛装出席了“亚太音乐榜·年度新锐歌手颁奖盛典”,并一举斩获当晚的至尊新人奖励“年度最佳新锐歌手”。巧合的是在2007年年底,橙天华音另一位人气天王乔任梁也是获得了此项殊荣,刘晏维不负众望接过了师兄的接力棒,成为乐坛最耀眼的新星。

  此次亚太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热烈开幕,来自内地、港台地区的08年度新人纷纷赶到现场共襄盛举。刘晏维凭借其扎实的演唱、眩目的舞姿得到评审们的赏识,摘得“年度最佳新锐歌手”奖。这是在去年乔任梁、扎西顿珠分别获得亚太榜新人奖后,橙天华音培养的新人再度得到此项殊荣。作为娱乐业届的领军者,橙天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全能的影视音乐人。07年推出新人乔任梁不仅仅在音乐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今年更是进军大荧幕成为电影男主角。刘晏维在昨晚亚太榜上的成就显然只是个开始,在橙天的大力支持下,她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在典礼现场,曾为蔡依林、萧亚轩等天后级艺人担当制作人的著名音乐人吕绍淳先生,为刘晏维颁发了奖项。晏维接过奖杯后非常激动,表示:非常感谢橙天华音的栽培以及所有同事的辛苦付出,坦诚自己在乐坛还是新人,以后会更加努力,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回馈大家。而对于颁奖人吕绍淳,刘晏维非常欣赏他为蔡依林和萧亚轩等人制作的音乐,并期望未来可以有机会合作。随后刘晏维为现场观众献上了首张EP《天赋》的同名主打歌曲,她的劲歌热舞掀起现场一波波热浪,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在08年冷清的乐坛,刘晏维的出现,不得不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她的全新EP一经推出就获得如潮的好评。有乐评人称:从这张EP的歌曲中,可以让人感受到一个充满魅力的刘晏维,她动感、率性、真挚、甜美,通过音乐展现出自己最最真实的样貌。面对接踵而来的肯定,刘晏维更加坚定了信心,她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而努力,让更多的朋友听到她用心诠释的歌曲,以及了解真实的刘晏维。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奕迅搞怪亮相 张惠妹个唱尺度大胆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范逸臣与歌迷熊抱 周慧敏视频现身 林忆莲朋克金发开唱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否认王菲近期复出 林夕:不欣赏方文山词风
  ·加拿大摇滚前辈Barenaked Ladies发20年纪念套装
  ·U2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图)
  ·郑秀文找飞轮海要签名 脸红害羞宛如“小粉丝”
  ·动力火车再现《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现场观看
  ·五月天做自己喜欢的歌 就算单飞也不会解散(图)
  ·说唱明星Snoop Dogg网上卖房 圣诞专辑将发行
  ·房祖名与薛凯琪“划清界限” 送T恤:我是单身
  ·林忆莲6套造型开唱 李宗盛妈妈台下观礼(图)
  ·罗志祥新歌MV被指拍摄手法抄袭RAIN(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晏维 | 乔任梁 | 蔡依林 | 刘晏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