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新专辑将盛大揭幕 海陆空三位一体超豪华

2009年07月01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一番番预热就已达到沸腾的前期筹备之后,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在大家望眼欲穿的期待之中,终于要彻底揭开神秘面纱,金牌大风今日透露,将于7/12在天津举行一天盛大的《时间》发片揭幕礼!自从3/21风光签约金牌大风以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周笔畅在音乐领域海阔天空,全新专辑《时间》经过了犹如炼金术般的精心打造之后横空出世,犹如剑拔出鞘,势不可挡!为了让这次意义重大的揭幕仪式更具震撼效果,金牌大风更为周笔畅匹配了无以伦比的天后规格,破天荒运用“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全局意念打造出史无前例的豪华发片阵势,由此托举出周笔畅至尊的天后地位!

  打破常规将发片揭幕礼选定在天津,金牌大风表示:“天津不仅有世界第一的桥上摩天轮,也有世界军事史上最大的兵器汉沽基辅号航母,这些建筑和设施的霸气,最能彰显出周笔畅的天后气势!”而这些拥有“世界之最”规模的景观,都会作为笔笔发片揭幕礼的重磅衬托,到时势必呈现出一幕幕恢弘雄伟的盛况,让人叹为观止!

  据金牌大风透露,此次《时间》的新专辑揭幕礼将首次集合“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概念隆重展开。象征着“海”的正是号称“海上巨无霸”的汉沽基辅号航母,《时间》首发记者会就会在这艘航母上举行。作为世界军事史上最大的兵器,基辅号在海上乘风破浪的雄姿正好喻示了天后在乐坛无往不利的锐意与霸气。而周笔畅“乐坛天后”的地位也与基辅号航母“海上霸主”的称号相得益彰。届时全国各大媒体都将蜂拥而至基辅号航母,全球的目光也将聚焦于《时间》的揭幕,万千瞩目锁定最耀眼的一刻,共同辉映周笔畅的王者风范!

  象征着“陆”的就是天后周笔畅以重生之姿降临地面,揭开《时间》全国首签会的帷幕。届时笔笔将与等待已久的歌迷一起,用此刻的欢聚细抚流逝的点滴时间。笔笔与笔亲的集体盛会,共襄盛举的场面,都会被现场火热鼎盛的人气渲染至沸点。周笔畅将再次以气势如虹的天后风范,谱写完美一役的光辉篇章。

  象征着“空”的则是有着“天津之眼”美名的永乐桥摩天轮。金牌大风为配合《时间》的主题概念,将首次动用这座全球最大的桥上摩天轮,为《时间》独家转动。远望的摩天轮就如同一面巨大的表盘,当它转动起来,随之旋转的横栏又仿佛是不断追赶和交叠的时针,滑过表盘的刻度,印证时间的存在。而周笔畅也将亲自降临摩天轮登轮闸口,引领每一位歌迷登上这座“幸福时光轮”,用一小时的旋转之旅浓缩时间的精华。永乐桥摩天轮以“世界之最”的惊人规模,将寓意“时间”的主题概念乘以无穷大,直至凌驾天际,昂首见证天后的荣耀新生!

  除此之外,金牌大风更将花费近7位数人民币巨资,购买10天天津最主要路段的LED大荧幕以滚动播出7/12发片揭幕礼的宣传片,用最浩大的声势邀请大家一起见证天后的新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