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飞抵上海 为新专辑造势(图)

2009年06月29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即将发表新专辑《时间》的周笔畅昨天出现在上海,为新歌造势。许久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坦言过了上台会紧张的那段日子,重新回归平静的心情。说到签约“金牌大风”,周笔畅坦言金牌大风给了自己充分的自主权,受到力捧的她更是点名般地请来了一众大牌音乐人。她表示,能在范晓萱、陈珊妮、五月天等一堆大牌音乐人那里挑歌,太幸运了,不像以前,唱的很多歌都不太适合自己。

  说起刚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陈珊妮创作的《青睐》,周笔畅满脸兴奋,至于范晓萱为自己创作的新歌,虽然在她看来不够另类前卫,但毕竟能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人写的歌,这已经是当下很多唱了很多年歌的老歌手办不到的事情。

  屈指数来,周笔畅已经有半年没有唱歌,没有表演的时间就更长了。也许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考验是必须的。与乐林文化解约,纵使当初双方有再多的矛盾与纠纷,时过境迁之后再回头想,问题肯定也不会是出在单方面的了。周笔畅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沟通得不够,想想当初“乐林”同样给了自己很大的音乐自主权。只可惜自己想得太完美,往往最后出来的效果和自己的设想不同,于是便产生了矛盾。如果换种心情,又或是多一些彼此的体谅和沟通,也许结果不是这样。

  好在如今的周笔畅熬到了重新出发的日子。 7月8日发表新专辑,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宣传和演出。重归舞台的她愿意用新姿态让人们看到自己的成长,甚至她会安然自若地透露,自己接下来将会和李宇春、张靓颖同台表演。显然,依旧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过度保护下的周笔畅,远比旁人想像中来得稳重和成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