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罗忆诗唱游西安音乐节 携新专辑赴杭州宣传(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1: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杭州媒体见面会
杭州媒体见面会

  近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唱作女歌手罗忆诗刚在内地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旋转爱》,便受邀出席了“音乐+生活+快乐=乐来乐快乐”西安音乐节。此次也是罗忆诗首次参加中国的独立音乐节,并与木玛、新裤子、牛奶@咖啡等众多摇滚乐队同台演出。据悉,音乐节过后罗忆诗便赶往杭州为新专辑宣传。

杭州媒体见面会
杭州媒体见面会

  “音乐+生活+快乐=乐来乐快乐”是西安音乐节想要传达的生活和音乐理念,这也与罗忆诗的形象以及她所传递的乐活概念相符合。由于特殊原因无法顺利安排乐队配合演出,忆诗成为了本届音乐节唯一无乐队伴奏的歌手。忆诗表示自己在演出前看见很多独立音乐乐迷对其他摇滚乐队的热情,担心及紧张自己的音乐风格是否被大家所接受。结果却得到意料之外的惊喜,不论是精彩的快歌《旋转爱》还是抒情温暖的情歌《别再哭了》,观众均跟着忆诗齐唱,并随着歌曲节奏在台下挥舞手臂。西安音乐节结束后第二天,罗忆诗来到西安欧亚学院举办校园歌友会,被当地学生围堵索要签名,忆诗表示没想到内地的学生如此热情,这是她以往在校园里未曾遇到过的事情,更增添了她对今后在中国发展的信心。

  结束西安的宣传活动后,罗忆诗便马不停蹄的赶赴杭州,为新专辑举办当地媒体见面会及宣传活动。稍后罗忆诗还将前往上海、南京、合肥、广州、深圳等地宣传其内地首张个人专辑《旋转爱》。即便通告满至没时间休息,抱着“乐活”态度生活的罗忆诗还是不忘自己新鲜的个性,刚到西安便偷偷前往离酒店遥远的旅游区观看兵马俑,在杭州抽出吃饭时间也要浏览西湖美景,身为华人的她,对中国文化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及喜爱。

 
  今日劲爆组图:
SHE上海签售 Rain赤裸代言 周慧敏瞬间 陈珊妮有喜
方大同情人 房祖名探班 爱莎变女郎 你爱哪只牛?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闻周慧敏结婚 陈慧娴述昔日宝丽金“一姐”之争
  ·罗志祥秘密续约金牌大风 和蔡依林各为其主(图)
  ·S.H.E上海体验动车组 否认有“经济危机”(图)
  ·戚薇颠覆形象当众喂奶 破格出演宇桐非新歌MV
  ·珍妮弗洛佩兹受不了“夫管严” 谋斩4年婚(图)
  ·Selina、Hebe大做“不雅”动作 配合默契齐挖鼻
  ·东方神起为杂志拍摄写真 休闲场景展现日常生活
  ·蔡依林赶场支援唱跨年 帮王力宏擦屁股(图)
  ·陈志朋: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 我们三人没谈过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等私人物品明年拍卖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