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首次突破跳热舞 多明戈送吻宋美人

2009年07月02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30日晚,国家体育场灯火辉煌,人潮涌动,首届“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跨界合作,放歌鸟巢,现场六万个座位无虚席,四大巨星的倾情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最让人拍手叫绝的是,宋祖英首次突破了以往恬静端庄的形象,现场大跳热舞,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更迷倒了来自西班牙的68岁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使其激动得五次向宋祖英献吻。

  宋祖英首次突破:着华服跳热舞

  宋祖英继春晚与周杰伦合作之后,在演唱会中再次与来自美国“开拓时光”的四位黑人小伙以全新的方式演绎了Hip-Hop版的《辣妹子》,首次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宋祖英。

“辣妹子从小辣不怕……”宋祖英一边演唱一边踏着欢快的节奏从舞台中央走出来,甩头、扭胯、耸肩、挥臂,这一串流畅火辣的动作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现场尖叫声不断。宋祖英身着黑金相间的性感露肩华服,完美搭配超短裙与长靴,扭动着妩媚的身姿。华服上的南非钻石散发着醉人的光芒。这位民歌天后大胆突破了她以往恬静端庄的形象,别出心裁的设计为所有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多明戈被宋祖英迷倒:五吻美人

  宋祖英与多明戈的“英明组合”既有一种东方情韵,又不失西方歌剧的大气磅礴。当68岁的大师多明戈用中文和宋祖英一起演唱出中国经典民歌《康定情歌》时,现场6万观众几乎疯狂。而他们再度合唱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曲目《爱的火焰》则再次“点燃”了鸟巢。多明戈说:“song(宋祖英)的声音太美妙了,北京奥运会上,坐在鸟巢的观众都是体育界人士,今晚来到这里的全是热爱音乐的人士。体育与音乐一样,都可以把人们团结起来。”激动之余,多明戈一连四次深情地亲吻了宋祖英的玉手,并且柔情地送上了一枝火红的玫瑰花。直到压轴曲目《友谊地久天长》结束,谢幕之时多明戈仍忘不了再一次热情亲吻宋祖英。

  鸟巢独特风景线:宋祖英的歌迷们

  宋祖英这位民歌天后的魅力无疑是无穷的,这次鸟巢音乐会吸引了三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专程赴京欣赏她的演出。虽然现场观众席上是密密麻麻黑压压一片,但却能很清楚地看见一片非常整齐的方阵,她们身着印有“英歌飞扬”字样的白色T恤,挥舞着“宋祖英,我们爱你”的耀眼灯牌,伴随着宋祖英的天籁歌声极力呐喊、尖叫,每个人的脸上都难抑兴奋与欣喜。这是往常民歌音乐会上难得一见的场面,宋祖英的歌迷们成了鸟巢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到节目间隙,她们便会齐声喊出“宋姐姐,辛苦了,英歌飞扬”永远爱你的口号,震动整个鸟巢。而宋祖英微笑着说出的一句“谢谢”,已让这群疯狂的歌迷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