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出席首届“中歌研讨会”星光闪耀

2009年07月02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首届中国歌唱家声乐艺术研讨媒体见面会在安徽大厦黄山厅隆重举行。第二炮兵政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也亲自到会捧场。除此之外,歌唱界“重量级”人物金铁霖、李谷一、蒋大为、关牧村、廖昌永、杨洪基、栾峰及孙禹等也一一亮相,如此强大的阵容自然吸引了多家媒体到场。

  见面会上,艺术家们与到场记者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耐心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李丹阳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我期待通过这次媒体见面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歌剧,了解音乐,了解艺术,把我们中华民族的歌唱艺术发扬光大,让它成为我们灵魂沟通的一座桥梁。

栾峰也表示,此次见面会我们会主要研讨的是歌剧艺术,它将成为我们歌剧界的“遵义会议”,意义重大,非比寻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