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像店杰克逊红字海报遭非议 被称“戏弄歌迷”

2009年07月02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随国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及7月13日守夜活动公告的发布,全球迈迷再深陷悲痛怀念中。

  作为北京唯一可购买到迈克尔杰克逊全套正版音像制品的FAB精彩无限数码音像连锁店,特为天王设立了纪念展示展架及天王唱片订购服务,却惹起消费者李先生极度不满。

  李先生在店内购买迈克尔杰克逊产品时,看到店内为迈克尔杰克逊特别制作的展架,甚为不满,并要求与店面负责人沟通,但是以“解释不满意”为由拒绝沟通,随后李先生致电记者。

  李先生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的偶像,世界的奇迹,他的离开另全球悲恸,但是FAB精彩无限用红色的字体书写其名字,并在纪念品上用红色填充其人物形象图像,这是什么意思?简直是对他的去世太不敬重了,并且严重伤害我们这些忠实迈迷的心!”在李先生的协助下,记者联系到另一迈迷张女士,张女士认为这甚至是用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炒作,对歌迷及故人仅次于戏弄。

  为此,记者致电FAB精彩无限,工作人员孙小姐表示,本款纪念宣传品是在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当天,在大家一致赞同的情况下,赶制的。

  FAB精彩无限孙小姐说,“当天早晨我们陆续上班,开始都以为有人恶作剧,当我们确认迈克尔杰克逊确实病故的消息时,大家都沉默甚至手足无措。有一些女同事还沉默地哭了。大家出于对他的怀念,想制作一款纪念标示物,并且放入我们4个直营门店,希望与我们一样伤心的迈迷能够就此悼念,以缓解噩耗造成的悲痛心情。我们是一致同意用红色填充字体的,首先我们参考其官方网站特有的红色设计,同时也想延续他在《BLOOD ON THE DANCE FLOOR》专辑中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另外红色在中国代表不败不灭永生,我们也与众多迈迷的心情一样,希望杰克逊没有真地离开我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