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 伦敦部分地区经济下滑

2009年07月03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专电 由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原定在英国伦敦举办的50场告别演唱会不得不取消,这不仅让演出公司蒙受损失,也给伦敦部分地区的旅馆、餐饮和娱乐业造成一定冲击。

  据美联社7月1日报道,杰克逊演唱会的100万张门票基本销售一空,演唱会原定表演场地O2体育馆附近的旅馆、餐厅和夜店等早已准备趁此机会大赚一笔,但杰克逊的突然离世让这些商家大失所望。

  据O2体育馆附近一家旅馆的经理说,这家旅馆目前已有250个房间预订已被取消。

  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酒吧和夜店等娱乐场所。位于伦敦格林尼治的THAT俱乐部老板莫蒂拉说,杰克逊演唱会的取消对他的生意有一定影响,不过他发现举办杰克逊纪念演唱会同样大受欢迎。

  莫蒂拉说,俱乐部在杰克逊去世的第二天就举行了一场纪念演出,人们对于杰克逊的热情出乎想象,当天比平日多卖出800张票。俱乐部计划在7月底举办第二场杰克逊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