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镖:医生们的手上沾满鲜血 杰克逊有神秘女友

2009年07月0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保镖将杰克逊的死归咎于他的医生们。这名叫Matt Fiddes的保镖接受Sky News采访时说:“他们的双手都是沾满献血的。”

  Matt Fiddes是一位英国的武术专家,10年前经由迈克尔-杰克逊的好友魔术师尤里-盖勒介绍,开始给迈克尔-杰克逊当保镖。

他回忆了他曾没收过那些处方药,因为他害怕迈克尔会死掉。

  Matt Fiddes说:“我从没有亲眼看到迈克尔服用那些药品,但是我知道它们在那里。我和尤里都曾没收过这些药。尤里从他的房间中没收了一些注射设备,我们要求他停止那么做,但是我们还是被医生们赶了出来。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可以赶走这些医生,但是迈克尔不同意,他认为我们干涉了他的私人生活。”

  谈起迈克尔-杰克逊的医生们,Matt Fiddes说:“他们的双手沾满了迈克尔的鲜血,他们知道他们所作所为会给迈克尔带来什么。”Matt Fiddes说他不会将杰克逊描述成一个“隐君子”,因为他并不是对非法毒品如可卡因上瘾,让他上瘾的是止痛药。

  周三,加州官员宣布,联邦缉毒署正在协助洛杉矶警察局调查杰克逊的死亡。

  保镖Matt Fiddes还透露杰克逊由一个“神秘女友”。他说:“我不会说出她的名字,但我知道杰克逊的家人会注意到在杰克逊的生命中有一位很特别的人,他爱她、崇拜他,他生活的跌宕起伏都有她伴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