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莉-米洛马德里活力开唱 大秀“魅影诱惑”

2009年07月06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造型百变的凯莉-米洛
造型百变的凯莉-米洛

  向来造型百变的“豌豆公主”凯莉·米洛,最近又爱上了“魅影诱惑”。日前,她在西班牙马德里亮相某MTV演出盛典时戴上银闪闪的半脸假面,以此模仿经典歌剧《剧院魅影》中的角色扮相。

  身着让·保罗·高提耶设计的黑色无袖装,41岁的米洛在台上活力四射地演唱了《不能忘记你》、《在你眼中》等多首代表曲,以及最新热门单曲《Wow》。

  自从和西班牙名模安德烈·瓦伦柯索交往8个月以来,米洛便经常造访西班牙,年龄相差10岁的两人,关系也逐日亲密。有消息称,米洛受到瓦伦柯索家人的热情款待。不久前,米洛和瓦伦柯索还结伴前往巴黎度假。谈到自己目前的生活,米洛开心地说:“一切都很顺利,我眼下很快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