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戚薇袁成杰新专辑造型照 糖果色系展现缤纷夏日

2009年07月06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戚薇糖果系造型照
戚薇糖果系造型照

新专辑造型曝光
新专辑造型曝光

  即将在8月推出新专辑的男才女貌组合日前正紧张地为专辑拍摄封面照和宣传照。新专辑将继续推出类似《外滩18号》这样的经典对唱情歌,戚薇和袁成杰也希望这次的造型能给歌迷带来一些视觉上的新感受。从日前曝光的首播主打《男左女右》的现场拍摄花絮照来看,男才女貌是要用糖果色系的衣服和可爱的蝴蝶结装扮打造一场夏日的风暴!

  新生代时尚教主戚薇 糖果色系打造缤纷夏日

  为了这次的新专辑男才女貌组合和星光国际的策划团队都煞费苦心,作为时尚节目主持人的戚薇更是坚持要在造型上突出今年夏日的流行感觉,让歌迷在听歌的同时也感受视觉的冲击。“这次的风格都非常的养眼,为我们设计的衣服都是很鲜艳的糖果色系,让歌迷们能感觉到夏天的五彩缤纷”戚薇还表示为了更好的完成拍摄,自己也拿出了压箱底的宝贝:“我自己平时在世界各地都有搜罗蝴蝶结这类饰品的习惯,这次就全部带来了,正好都派上用场啦!”



戚薇在拍摄现场
戚薇在拍摄现场

袁成杰在片场闹不停
袁成杰在片场闹不停

袁成杰在现场
袁成杰在现场


  男才女貌身骑“假马” 现场默契十足

  私下就爱搞笑的戚薇和袁成杰在拍摄现场也是笑料百出:一会儿比赛谁的Pose更有难度;一会儿两人又牵手跳起了探戈!更有趣的是拍摄一组“身骑白马”照片时,为了效果摄影师要求两人现场骑“假马”用白布包裹的木头凳。不过这对于超级爱秀的戚薇和袁成杰完全没有问题,两人默契十足的演绎让摄影师大呼“太棒了!”拍摄当天虽然两人都是从外地连夜赶回北京,但在片场活蹦乱跳的表现,让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两个敬业的表现。

  首播主打情歌《男左女右》7月6日华丽亮相

  目前新专辑已经筹备完成,首播主打情歌《男左女右》将于7月6日首播亮相,由秦天制作,组合成员戚薇填词。对于之前传闻《男左女右》隐射娱乐圈的“双J”恋情话题,戚薇表示:“歌词讲述的是描述一对恋人的分离,坦然的面对爱情的无奈和悲伤,其实也是《外滩18号》的爱情故事的前传。”这支新歌的MV预计将在8月曝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