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袁成杰拍摄MV谈爱情观 新专辑即将出炉(图)


  五一假期期间,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和袁成杰在上海拍摄了代言品牌的广告主题曲MV,据了解这则广告代言费用高达7位数。在MV中戚薇也首度尝试了“宅女”角色,出演一位失恋的美女漫画家(改编自《流星花园》一人物),袁成杰饰演一位送外卖的服务生,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戚薇说,扮演漫画家正是她梦寐以求的,“我很喜欢看漫画书,很早就看了《流星花园》,那个时候还号召自己周围的朋友去看,我当时看后就说这个漫画一定会红,后来翻拍成了电视剧版《流星花园》确实印证了我的预言。

”戚薇表示,花泽类和道明寺的结合体是她的最爱,“我自己和花泽类有缘,兴趣爱好相同,都喜欢拉小提琴。道明寺更像是个大男孩,他把感情看得非常重。平时自己不喜欢话多的男生,这两个人的结合体是我的‘目标’。”

  最近明星分分合合成为了各大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先是伊能静和哈林分道扬镳,之后贾静雯陷入夺女大战。戚薇对待恋爱和婚姻这件事上表现出异于常人的冷静,“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因为自己也不敢保证恋爱、结婚不会分手。”而会不会选择圈内人士,她并不排斥,“其实娱乐圈也有很好的男生,打个比方,袁成杰就是一个。”对于一入豪门深似海这种说法,戚薇颇有微词,“以前看过八卦周刊,标题都是‘某某女星嫁入豪门,修成正果’,不排除有人会有这样的心态,相信这是极少数人,很大一部分嫁入豪门是因为他们之间真正的相爱。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豪门的经更难念。我认为,只要情投意合嫁入豪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谈到自己的音乐作品时,戚薇与袁成杰合作推出的《外滩十八号》、《梦幻奇缘》已是流行经典,这些经典曲目的问世让这对音乐情侣颇有压力,如何才能创造出新的经典作品也成为戚薇、袁成杰目前工作重心,不过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戚薇还是表示出满满的信心,“新专辑将于六月与大家见面,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压力确实很大,不过这次幸好有小柯、亚东老师的亲自监制,有这么一群用心做音乐的大师操刀,我们相信一定会再造精品”而就之前《外滩十八号》与周杰伦蔡依林等大牌艺人撞车一事,当被问及这次新专辑上市是否会再与他人撞车,戚薇自信满满,“只要准备好、筹备好就可以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