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庭苇新专辑演唱会将近 忙里偷闲逛西安

2009年07月06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庭苇喜欢微笑陶俑
孟庭苇喜欢微笑陶俑

孟庭苇与少林武僧
孟庭苇与少林武僧

  歌手孟庭苇总是趁工作之便,走遍各地风景名胜。虽然本月底将发片档期排的满满,还是趁着在西安工作一访汉阳陵博物馆。之后即返台为自己年底将开展的巡回演唱会做准备。

  孟庭苇上月底在西安演出,返程当天特别起个大早,冒着大雨直奔汉阳陵博物馆。她说:“我看过兵马俑,但这次感觉完全不同,汉俑比较小、比较精致,看到这些历史遗物,真的很兴奋。”儿子小宝弟也跟着妈妈沾染历史,孟庭苇说:“小宝弟很有趣,他看到牛、羊、猪这些动物的俑,非常开心,可能还是对小动物比较感兴趣。”孟庭苇带着儿子走遍五岳、四大佛教名山,再加上汉阳陵,母子俩可是从秦朝的皇帝陵墓,历经汉唐宋元明清,每个朝代帝王陵都走遍了。

孟庭苇参观西安景观
孟庭苇参观西安景观

  为了将发行的新专辑,孟庭苇近日档期排的满满,加上年底从北京起跑的巡回演唱会,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向温柔形象示人的孟庭苇,却计划在演唱会破天荒加入少林武僧伴舞的桥段,以展现不同的效果。而目前正在筹备发行的新唱片将是她两年前《幸福感》后的新作。制作人和作品大胆选用内地原创,力求展现孟庭苇不同以往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