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追悼会预计30亿人收看 将超越戴安娜葬礼

2009年07月07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与戴安娜王妃的合影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与戴安娜王妃的合影

主办单位通过邮件通知歌迷获得门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杰克逊的追悼会,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一时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办单位向歌迷派发免费门券,外间期望追悼会成为史上最盛大的表演,估计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有三十亿电视观众收看直播。

  追悼会以登记抽签方式派发入场券,八千七百五十名中签者每人取得两张门票,中签率是一百八十三分之一。一名旧金山女歌迷前天(7月5日)收到主办单位的电邮通知获得门票,立刻在Twitter连说了四次“我的天!”她说:“我很震惊,真像做梦一样。

  抽签结果公布后不久,网购网站已有门票被炒至过万美元,另有数十人在Craigslist网站张贴出售门票的广告,但两个网站都把炒票的帖子删除。有歌迷狠批黄牛党乘机赚快钱可耻,违背了悼念迈克尔的原意。

  斯台普斯中心发言人罗思表示,取票时歌迷会同时收到门票及手带,主办单位会查核身份,确保拿取手带的人就是登记者,歌迷必须同时持有门票及手带方可入场,不过他承认,中签者可将第二条手带交给任何人,故理论上可出售。

  全长九十分钟的追悼会详情还没有正式公布,制作人埃利希向《纽约邮报》说,不希望它变成电视秀,活动会适可而止、保持低调。英国《太阳报》报道,追悼会上约有十名表演者献唱迈克尔名曲,嘉宾及家人则会合唱迈克尔名作《Heal The World》结束追悼会。有英国传媒估计,全球至少一百六十个国家将播放追悼会,多达三十亿电视观众收看,多于一九九七年观看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丧礼的二十五亿人。

  迈克尔的下葬时间及地点也还没有公布定案,但据洛杉矶警方表示,迈克尔家人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在森林草坪墓园举行私人仪式,而英国《太阳报》也报道,迈克尔葬礼将在追悼会前两小时(北京时间今晚十一时)举行。不过《纽约邮报》引述杰克逊家族一名成员说,迈克尔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悄悄下葬。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