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受伤后首次亮相内地 邀陈珊妮“一日游”

2009年07月07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陈珊妮后台照

  7月5日,“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曹格、黄耀明、谢安琪、古巨基、许巍、陈珊妮、张靓颖等众多大牌明星出席了这次盛会。这也是金曲歌王曹格受伤后首次在内地公开亮相,虽然手上紧绑绷带,曹格还是卖力演唱8分钟,成为全场表演时长最长的嘉宾,并且最终摘得“年度最受瞩目艺人”桂冠。

  歌王手伤后变身招财猫 卖力演出好音乐不打折

  最近饱受手伤困扰的金曲歌王曹格,正在忙于自己全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的宣传,举着被缝六针的右手,不顾医生的“休养”建议,满世界飞来飞去,“我现在觉得很快乐啊,看我多像招财猫!”此言一出,曹格就给自己带来了好运气,近日接到“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组委会的邀请,来到广州参加该奖的颁奖典礼。

带伤上阵的曹格丝毫不敢怠慢,并且放出豪言“今晚要唱五首歌”, 获得“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艺人”大奖的他果然表演不打折,一人连唱包括《my way》、《起床歌》、《superman》,以及全新专辑主打歌《掌纹》在内的五首歌曲,表演长达八分钟之久,堪称当晚最敬业的歌手!

  “欢迎来到桂林”?! 忙昏头的金曲歌王差点误大事

  “曹格到了吗?”“还没有,随行人员电话关机!”“陈珊妮一行人也联系不到!”咦,这是怎么回事?连日奔波的曹格坦言自己会有时空错乱的感觉,发片之际连续飞行已经在所难免,可就在7月5日的颁奖典礼开始前半个小时,曹格和陈珊妮才姗姗来迟,差点误了大事!原来,曹格与陈珊妮共同搭乘同一班飞机,从台北出发,转机香港,飞到珠海,然后又阴差阳错的来到桂林,一下飞机还有说有笑的曹陈二人听到机场播报“欢迎来到桂林”,立马傻眼,赶紧搭最近的一班飞机这才飞到广州。好在赶上了颁奖礼,激动地曹格感觉格外兴奋和刺激,对陈珊妮笑言:“我刚刚邀请你的桂林一日游怎么样?还不错吧!哈哈!”

  《supermarket-超级4th场》7月7日全国开业 店长曹格诚邀您的莅临

  千呼万唤的曹格最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终于在7月7日与全国的歌迷朋友见面,歌王本人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星马地区、两岸三地来回飞,飞机成了他的疗伤场所。飞来飞去一身疲惫的金曲歌王还不忘给内地的歌迷朋友送来问候:“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我现在很好,请大家放心。现在内地可以买到我的最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了,请大家支持正版音乐,多多关注曹格,今年下半年我会有很多时间和内地的歌迷朋友见面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