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杰克逊歌迷举办音乐专场怀念偶像(图)

2009年07月0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国际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下葬于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全球主要电视台纷纷现场直播,全球观众估计有30亿人,成为史上最多人收看的活动。昨晚,中国的“杰克逊迷”齐聚北京著名的cocola,为杰克逊举行音乐专场纪念活动,现场歌曲全部是杰克逊的成名作,不少外国人也加入到怀念杰克逊的队伍中。

  今晚,杰克逊的葬礼定于洛杉矶的福雷斯特朗纪念公园里进行,另外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还将有一场公众悼念活动,这两场被称为“葬礼之最”和“悼念之最”活动的举行,当天预计会有70万歌迷来到洛杉矶送别杰克逊。而随着这些歌迷到达洛杉矶的,媒体预计,杰克逊追悼会热度甚至超过911和奥巴马就职典礼。而在中国的北京,中国的“杰克逊迷”虽然无法亲临现场送偶像最后一程,但身在北京的中外歌迷却以音乐专场的形式纪念自己的偶像。昨晚在北京工体西路的cocola,整晚播放着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大批歌迷几乎都有有备而来,有的带上杰克逊经典的手套,有的则是带上了杰克逊舞蹈中常用的礼帽。而场外矗立着与杰克逊身高同样比例的画像,也成为最受欢迎的物品,几乎当晚所有怀念杰克逊的歌迷都要与“偶像”留下最后的纪念。

  现场许多歌迷表示,希望大家都不要哭泣着送别偶像,因为天堂里又多了一个超级巨星。而在中国留学的美国女生劳拉表示:“我自己特别希望回国参加偶像的葬礼,但因为要考试所以时间不够,很遗憾不得不放弃回国。但在中国看到有那么多喜欢杰克逊的歌迷,自己感觉不用回国也感受到这种共鸣。”而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正与AEG密谋伦敦演唱会的事宜,可能重组“杰克逊四兄弟”,替代迈克尔•杰克逊演出50场中部分场次,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也可能加入这个舞台。据悉,演出时可能会播放“杰克逊五兄弟”当年的MV,所以歌迷也许通过电视也能再次感觉杰克逊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