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马伦-杰克逊代表家族感谢大家

2009年07月08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的哥哥马伦-杰克逊代表家族发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开始,马伦-杰克逊代表家族成员感谢在座所有人,翻译实录如下:

  马伦-杰克逊:我代表兄弟姐妹,侄子,外甥,外甥女们,感谢诸位!我一直在背后支持他,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你,非常感谢诸位,感谢诸位,代表我的家庭感谢大家!

  我今天在这里感受到大家带来的安慰,我也一直企图去理解为什么上帝带走了他。希望他能够回到家里再次拜访地球,迈克尔-杰克逊你看着我的时候,我心中的一部分是为了你而活,而你会有一部分在我的心中永存,在我们大家所有的人心中永存,迈克尔-杰克逊我怀念那些美好的过去,咱们全家人一起跳舞唱歌。要记得你从学校里回到的时候,我们坐在舞台上,简单的吃了点东西,那我们就急不可待去更衣室里面练习,我还记得我们去杂货店里买了很多很多的CD。我还记得你当时的样子,兹着牙,那个人叫摩能,他问迈克尔-杰克逊在CD店里干什么,他说摩能,你怎么知道这个人是我呢,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说因为我是你的兄弟,什么地方都可以认出你来,知道你走路的姿势,你的语言,还有你的鞋,迈克尔-杰克逊不管到哪都是穿着一双鞋,他有他自己的方式。我们一直把他的行事风格当做理所当然,其实并不是真正了解他到底在做什么,我爱你!迈克尔-杰克逊,你知道上帝做什么事情都是有目的的,这个时候只是看不清楚目的到底是什么,不理解,但是他们在什么时候最终告诉目的是什么,并且我们所做的给予回报,迈克尔-杰克逊在那儿,在地球上做了很多的工作,上帝现在召唤你回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所以感谢你迈克尔-杰克逊,感谢你为全世界人所做的,我只有一个请求,希望你给我们的同胞兄弟爱和帮助,谢谢你!迈克尔-杰克逊我爱你,上帝保佑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