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卢西奥斯-斯密斯感叹 不会再有杰克逊了

2009年07月0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族友人卢西奥斯-斯密斯致辞
家族友人卢西奥斯-斯密斯致辞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开始,卢西奥斯-斯密斯致悼词,表示对杰克逊生前音乐才华和乐善好施的肯定,翻译实录如下:

  卢西奥斯-斯密斯:永远都不会再出现一个迈克尔-杰克逊了,他的音乐像他的家庭、朋友和无数的歌迷展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迈克尔-杰克逊。他是无法复制的,他的音乐,充满了天分,他的音乐可以以最佳的方式刺激我们的文化,以及国家的身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视野和特点,因此我们也能够感受到任何一个女性和男性,不应该改变我们对待对方的方式,我们应该一起庆祝这份独特,我们也应该为此作出改变,改变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

  迈克尔-杰克逊应该说是最好的一个典范,是非常真实的,他感动了我们所有人,我们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宗教,不同国籍的人们,都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走在一起,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够聆听到这份美妙的音乐。我们因此都应该祈祷,希望你们都能跟身边的人握起手来,不管你是谁,都希望你们能够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付出祈祷。领会这样一位人士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他意味着什么,我们一起祈祷吧。我们的神父啊,我们今天在这里,是为了追思我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祝福和思念,感谢你原谅了我们,宽恕了我们所做的错误,我们也祈祷神父你能够让我们改变我们思考的方式,能够让我们和平快乐的生活,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能够分享我们的爱,我们也会与其他人展示我们愿意付出爱的信心和意愿。我们永远都不能够,也不希望所有的人充满了恶意,杀戮,和仇恨,我们希望我们共同的祈祷和祝福,我们真心的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够真实的对待其他人。我们也可以从迈克尔-杰克逊一生中感受到这一点,就是真爱,纯真的爱只有他音乐之王给我们带来的这一切,我们的生活,应该说充满了各种负面的东西,我们也希望迈克尔-杰克逊能够给我们更多的启示,我们因此祈祷希望我们的主宽恕我们,不要太在意我们过去,希望上天祝福我们所有人,也祝福迈克尔-杰克逊,我们希望上帝能够祝福所有,赐福所有人。

  主持人:刚才听到这段祷告是由迈克尔-杰克逊家庭朋友,生前好友牧师卢西奥斯—斯密斯,做的祷告,做完祷告大家会按照现场的顺序陆陆续续离开会场。

  刚才在室内进行的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已经结束了,我相信现在歌迷们陆陆续续按照秩序从会场撤离到户外。今天从10点钟到现在整整将近五个多小时直播时间里面,跟随大家一起共同回顾了迈克尔-杰克逊一生的辉煌,然后我相信在这样的时间里面,大家更多的是要记住迈克尔-杰克逊给我们留下的那么多美好的、温暖的回忆。当然我觉得只有在他的歌声当中,我们才能真正体会到迈克尔-杰克逊给我们带来的那些快乐,他没有离开我们,其实他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就像他的音乐一样。好,再次感谢大家今天跟我们一起守候这么长时间,也跟所有全球的网友们一起为迈克尔-杰克逊送最后一程,祝愿他一路走好,感谢今天两位同声传译,也谢谢所有在线网友们,再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