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橘红色乐团新歌榜单持续攀升 岳夏创作实力超凡

2009年07月08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橘红色乐团
橘红色乐团

岳夏新造型
岳夏新造型

  本周,国内备受瞩目的才女岳夏及橘红色乐团主打歌《永远的诗》和《期待》在华语红歌榜、中联榜等颇有影响力的榜单中继续攀升,并一举打败李宇春、周笔畅等选秀歌手,在同期推出的歌曲中脱颖而出,连续数周位居前列。业内对《永远的诗》和《期待》都好评如潮,在网友调查问卷中,《期待》更是位居2009上半年华语歌曲十大金曲之列。

  同时以个人和乐团身份推出主打歌《永远的诗》和《期待》的岳夏成功转型唱摇滚,7月2日岳夏领衔橘红色乐团在北京举办新歌首场会。现场异常火爆,并吸引了众多音乐人、乐评人前来祝贺,再次验证了橘红色乐团的超高人气!6月初推出的新歌,连续多周蝉联各大电台榜单前列位置,一举打败了众多选秀歌手,网络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岳夏曾获得过最佳创作才女的奖项,在获悉自己新歌好评如潮,她首先感谢媒体对优秀原创歌曲的一贯支持,被问到对于年底音乐颁奖典礼有何期许时,岳夏表示希望能够入围最佳专辑、最佳乐团的奖项,当然面对国内乐坛众多优秀的竞争者获得这个奖项并不轻松,岳夏坦言两张新专辑均是自己和乐团成员的心血结晶,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