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息时报:杰克逊牵动人心的功力至死不休(图)

2009年07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杰克逊追思会,既庄严肃穆同时也掺杂着一些娱乐气息。
杰克逊追思会,既庄严肃穆同时也掺杂着一些娱乐气息。

迈克尔杰克逊的灵柩被抬到现场接受歌迷瞻仰。
迈克尔杰克逊的灵柩被抬到现场接受歌迷瞻仰。

看到荧幕上的杰克逊,歌迷忍不住抽泣。
看到荧幕上的杰克逊,歌迷忍不住抽泣。

  信息时报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1.1万名电脑随机抽取产生的歌迷,与杰克逊的家人与亲友,以及众多名人与演艺明星一起向杰克逊作最后告别。

  掺杂着些许娱乐气息,又带点肃穆丧礼氛围,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不落俗套又忠于巨星原味,让人悲喜交加,到了人生谢幕,他还是那个最能牵动人心的高手。正如追思会上的致辞所言:“只要我们能够记得与他共度的时光,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失去他;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这句话代表了杰克逊歌迷共同的心声。

  MJ最特别的“表演”

  打从这位流行音乐天王的镀金灵柩进入会场,到他女儿让人鼻酸的第一次公开讲话,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追思会张力十足,甚至连在演艺圈打滚多年的圈内粉丝都没料到。身穿迈克尔杰克逊纪念T恤的38岁歌迷说:“他的遗体抬进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崩溃,这像是最后的证明,证明他真的走了。”

  而1.1万名幸运拿到入场券的粉丝,毫不吝惜表达他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感觉,他们趁着追思会的短暂空档齐声高喊:“迈克尔,我们爱你!”让人顿时有种置身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的错觉。只是这一次,歌迷面对的已经不是载歌载舞的迈克尔杰克逊,而是他的遗体。斯台普斯中心里闪光灯没有断过,不过粉丝不仅是来这里消遣而已,追思仪式结束后,很少有人没红着眼眶离开;迈克尔杰克逊女儿帕丽斯致词时,台下擤鼻涕的声音更是此起彼落。

  但是对于有机会入场的粉丝来说,追思会结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从原本的悲伤转为欢欣,赞许整个仪式品味卓绝,并对有机会亲临现场送别偶像备感荣耀。25年前在演唱会上看过迈克尔杰克逊发表“太空漫步”舞步的55岁歌迷表示:“这是场追思会,不过也有点像表演,这样实在很棒,因为那是他会想要的,那是百分之百的迈克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