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明戈宋祖英为震后四川献唱 最低票价880元

2009年07月09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9月22日,“多明戈·宋祖英成都金曲演唱会”就将在省体完美上演。昨(8)日,这场演唱会在成都举行了启动仪式,主办方成演集团老总业丹现场宣布,这将是中国演出史上中西合璧的最完美的一场演出。据悉,这场演出完全按照多明戈要求的国际水准打造,成本超过千万。因此,看台票的最低票价也要880元,内场票甚至不会对外公布价格,更不会公开销售,仅向VIP客户定向发售。

  多明戈成都演唱会原计划去年在成都举行,因为设备的原因,最终无奈推迟。今年,多明戈的档期原本已经全部订满,但成演集团3天1封邮件,1周1次电话地与对方沟通,还3次派出代表赴多明戈的家乡西班牙以及美国、意大利等地落实档期。最终,在讲明这场演出对震后四川的意义后,终于打动了这位歌唱家——他放弃了9月10天的疗养假期,改为赴成都演出。

  业丹透露,当时多明戈有一句话,“谁也别拦我,我一定要去!”据悉,多明戈今年的行程的确排得爆满:他将在全世界举行40余场的音乐会,超过50场的歌剧演出,为此全年只有不到10天的假期。不过,多明戈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对自己的健康问题,他表示:“能在舞台上扮演如此多的角色,表现如此丰富的情感,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和幸运,压力当然是免不了的,但是我会想办法调适。”他称,会保持最佳状态,为成都歌迷呈献最好的演唱、最华丽的咏叹。

  在收到多明戈的书面确认后,中演公司第一时间将消息告诉了宋祖英,由于9月22日临近国庆,宋祖英档期非常紧张,但她仍然表示,将全力以赴实现“英戈组合”联袂献歌蓉城的夙愿。据悉,宋祖英为了这个约定,推掉了一些重要演出,但她表示,能跟多明戈一起,用歌声将四川人民饱含深情的感恩传递给世界,是自己的一大心愿。

  据悉,在今年6月确定多明戈成都演出的时间后,订票电话络绎不绝,尤其订购内场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座位数。为此,这场演出的内场票将不公开对外发售,而仅仅针对VIP客户定向发售。虽然演唱会总成本超过千万,但主办方将演唱会纳入2009首届中国·成都国际居住文化节闭幕式演出,并邀来企业冠名“2009美丽成都·三盛翡俪山之夜”,票房压力部分减小,最终确定的看台票价格并非高不可攀,最高一档2880元,最低的880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