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芸京上节目表露爱意 暗恋同性郭采洁(图)

2009年07月0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郭采洁号称“少男杀手”,男生对她的可爱没有抵抗力,最近更传出同期发片的张芸京也沦陷,对她相当有好感,张芸京和她一起上节目时,无论台上或台下都不掩饰对她的爱慕之意;好巧不巧,郭采洁日前也自爆被前男友背叛劈腿,因此转性“爱女人”,难怪两人一拍即合,对彼此的好感日渐增高。

  外型可爱梦幻的郭采洁,虽然只有三十二B的小奶,但放电力却超强,绯闻名单包括张栋梁、TANK以及牛奶的弟弟汤姆,就连大她十五岁的“熟男”梁赫群也曾放话想追求她。日前张芸京与郭采洁一起上《王牌大明星》节目,张芸京逮到机会,指名与郭采洁一起合唱〈裙摆摇摇〉,两人不时视线交会、贴身热舞,看来相当登对。

  跑通告 张芸京自high


  眼尖的网友也早已嗅到张芸京对郭采洁的好感,日前她们同上《百万小学堂》,播出后网友却热烈研究起两人之间的“关系”:“张芸京眼睛的余光好像老是在偷瞄郭采洁耶。”“只要郭采洁答对题目,张芸京在台下的表情也太high了,比她自己答对题目还兴奋耶。”

  据了解,连先前《王牌大明星》的工作人员,都发现了张芸京与郭采洁似乎很“速配”,“她们俩站在一起,一个帅气、一个可爱,看起画面蛮搭的。”因此不断开玩笑撮合两人。

  据悉,张芸京因与郭采洁前后期发片,因此经常一起上通告,两人只要在后台相遇,张芸京的心情似乎就更加亢奋,妆发弄好后,就一溜烟跑到她身旁找她聊天,平时也毫不避讳逢人便称赞:“郭采洁真的好可爱喔!”搞得同事都摸不着头绪,不清楚张芸京是否在开玩笑。直到日前张芸京拿到郭采洁的亲笔签名专辑,回到唱片公司后一副心花朵朵开的模样四处与大家分享,众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张芸京对郭采洁的好感似乎是“来真的”。

  遭劈腿 郭采洁转性


  张芸京去年参加《超级偶像》比赛时,即以中性的打扮吸引了大票的女粉丝,她曾与自己所组的“笔酱乐团”团员小论(张维伦)传出绯闻,之后又多次被媒体拍到与女性友人上演“温馨接送情”,但她始终未松口谈论自己的性向。今年她发行首张专辑,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听从高人指示,在造型上增加了“柔性”的元素,甚至让她穿起裙子,此举果然奏效,张芸京日前获得化妆品厂商“Make up Forever”的青睐,成为年度彩妆大使,同志夜店“G-Star”近日开幕,也不断邀约她开唱,证明她也开发了男性市场。

  郭采洁则是不折不扣的“少男杀手”,她未发片前担任模特儿,替TANK拍摄〈我们小时候〉MV时,TANK还煞到她,对她展开猛烈追求,只可惜当时她“名花有主”,与牛奶的弟弟汤姆已交往多时,直到去年她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才对外宣称分手。今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时,郭采洁自爆出道前曾受过情伤、目前想转性“爱女人”,竟然立刻就电到了张芸京,看来果然有男女通杀的潜力。

  针对张芸京对郭采洁有好感的传闻,唱片公司金牌大风表示:“张芸京最近发片跑通告,很开心交了许多新朋友,郭采洁也是其中之一啊。”华纳则表示:“采洁个性很得人疼,这次发片跟大家都处得很好,她也很高兴能认识张芸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