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摄像机把人潮献给迈克尔杰克逊

2009年07月09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于美国太平洋时间7月7日早上10点在洛杉矶举行,媒体大众给予其极大的关注度。不管以往人们对杰克逊做出过怎样的评价,但如今的全世界的关注者们都怀着非常沉痛的心情以及极其认真的态度来看天王最后一眼。各方媒体对他以往的整形手术和对待孩子的一些错误等等的负面消息极少报道,更多让人们记起他经典的装束,他炫目的舞姿,他活在人们心中的声音,当然还有那永远只属于他的太空步。

有很多到达现场的人们,还有更多无法前去的,整个悼念会,一个个摄像的镜头都对准了他们,他们悲痛的神情,他们撕心裂肺的声音无疑都全方位的记录下来了,摄像机把人潮献给迈克尔.杰克逊,我想这是他最想要的,他的歌迷爱他,同样他也在爱着他的歌迷,因为我们看到的是他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最甜美的笑脸,还有那清澈透明的眼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